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莱柯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[重岳]重岳的月度小坟

退无可退。

海嗣个体在“国度”内存活的时间越来越长,它们正在适应;而内卫们的集体消失让北方邪魔防线越发难以维持,玉门军中伤亡惨重。

“至少一个月,京城下的死命令,咱们至少要再坚持一个月。”

“一个月,他娘的咋不自己来,把俺脑袋砍下来俺也没办法。”

“要是咱们这儿的防线破了,邪魔和海里的畜生来个里应外合、两面夹击,咱们可就都完了。”

听完这句话,众人不约而同沉默下来。自己的生死早已置之度外,唯一怕的是死后防线崩溃,邪魔长驱直入,人类覆灭。

“抱歉,我来迟了。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重岳掀开门帘走入,手臂上的纱布还渗着血。这点血色让在场所有人都变了脸色。宗师会受伤,这是过往从未发生过的事,意味着防线比他们认为的更不容乐观。

“俺滴个亲娘欸,宗师咋受伤了!”

“未伤到筋骨,不碍事。”重岳摆摆手,示意那名将领坐下。他也在那个专为他预留的位置坐下。如今司岁台死的死,调的调,名存实亡,已经没有余力在乎这个安分了数百年的岁兽碎片了;在步步紧逼的海嗣面前,重岳也并不打算约束自己。“我们这样坚持不了一个月,二十天内就会失守。”

刚才宣读京城命令的将领苦笑道:“大家都明白。请宗师您给拿个办法吧。不知道为什么京城那边一直不给您个官职实名,在这儿的弟兄们可都愿意听您指挥。”

“宗师,救救俺们吧!俺可以死在这里,可俺想俺的老婆孩子活下去。”

重岳来前已在帐外立了好些时候,权衡利弊。“待我去取一把剑来。”

“库中兵器样样不缺。宗师有什么主意快说了吧,何苦再去取剑。”

“那并非普通的剑,剑中有一凶兽,是岁相死后分裂所成,有这凶兽分担,前线压力能减轻许多。我引它向北,诸位不必再寻我了。只是这剑中凶兽若侥幸从邪魔那处存活,还请各位将它引到南方与海嗣作战。”

“宗师!您这是……”

“若你们还有机会见到左宣辽,替我向他道歉,说,‘重岳一直都是重岳’。你们也不必为我送行,这紧要关头容不得闪失。”


一天后,巨兽的身形出现在北方,遮天蔽日。它极聪慧,死死守着邪魔,从不往玉门靠近一步。

一月后,巨兽殒。

评论(4)
热度(214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莱柯 | Powered by LOFTER